星期二, 八月 29, 2006

叶妖列传之ss篇叶六版

古往今来,为自己的“幸”写传记的人恐怕是少得可怜,松鼠能得到这么一篇传记,想来应该觉得功德圆满了。
首先,我想以切身经验提醒各位,松鼠是个坑,你进去了,就别想轻易出来。至于我嘛……我心甘情愿在里面,也就是再也出不来那种。最让你觳觫(yeah!新单词~)的是,和她之间的感觉总是由中一见钟情的意味。应该说是认真看她的第一眼。
松鼠和本人高一是在一个排军训的,当时本人也算派里面一个小队长,却一直想不起拍里还有松鼠这号人,想我在高二一个星期就把人认完了,这个事情不能不说是人生一小瑕疵。但,缘分一旦来了,就再也挡不住了。
此鼠一大爱好就是看人眼睛,相信不少人都听过松鼠对着某人大喊:“啊!~~为什么你眼睛那么亮?”本人不幸,在被她研究眼睛亮度的时候看到了她蓝晕,babyblue。本人瞬间沦陷。
此鼠另一大爱好就是看仙流,听绿川光。与专挑bt,sm看得本人不同,送书是从这配对(仙流)开始喜欢bl的,就此点而言,她比本人同人女。仙流在她心中就是bl的代言辞,没有仙流那她心中的bl也就不复存在。如果说本人是追求纯粹,那她就是在追求比肩。这也算她比较偏爱清水文的原因。至于绿川光,嗯,我一直觉得他的声音是可以宠的,所以,我姑且认为松鼠在从他处召回在我这里丢掉的自尊~(另:盐泽兼人王道!)
虽然此鼠拟声词很多,儿歌很多,还经常害我久久不能把那些奇怪的歌曲从脑里驱除,但,你不能否认她的犀利。一针见血地点出中心,轻而易举撕破假象,很多事情很多东西,不是她不懂,只是她不愿意戳穿,或者她不愿意去接受。有时候,我会有错觉,以为她就是那个随时带着戥子活着的生物,看着我的时候,嘲弄般地说着:“我知道你是什么货色。”所以劝大家不要乱惹这只鼠,鼠急了!~~也会打洞的~
说到松鼠,还有一个人一定要提。杨威利。(银河英雄传说,没看过得去死。)松鼠一直说着个人集她的理想于一身。说白了,就是一个聪明的懒人。松鼠会定期犯懒病,你会觉得那个时候的她就像女生寝室门口的那只猫,对人总是有一搭没一搭的,有种慵懒的感觉。
其实,此鼠还是多可怜的。她明明喜欢猫,可是人人喊她鼠,明明喜欢那种很有点妖的女人,却偏偏长了一张loili脸骗人……上帝和她开了一个大玩笑的同时再次警告我们:鼠都不可以貌相啊!
我最宠的,有两个,一个是鼠,一个是我女儿。而这两个人都是喜欢往我身上ba的。看来我对海星类生物没有免疫力……估计是一辈子……
不过,我也说过了,我愿意,所以,你就是ba我一辈子都没(mo)得问题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