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2, 2007

先贴这儿

  MSN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伤我的心……系统不稳定也不要总是不让我登陆啊!!让我看得见吃不了干着急。
  这个星期要说的多,先贴这儿吧等它好了再转过去。阿黄说得对啊,有组织就是好。

  昨天和四个妖怪出去,终于跑去买了我N年前就开始觊觎的香水。想起这个就觉得那个幸福啊。
  好吧我承认这个算是奢侈品,大概要纳消费税的,不过真的喜欢它很久了。就算陪我妈在香港逛SASA,在那种香味多得二郎绝对要头爆的地方,我也一下就发现,这个味道我喜欢,是哪一种啊?寻声暗问弹者谁,然后无语地发现又是我原来看上的那一种。
  当时觉得太贵了不敢想要,现在居然真的等到它降了近一半的价。我当时想,香 水 啊,又不是手机,降那么多得多长时间啊。现在这个日子终于来临了,发现:1、我还继续喜欢它;2、它还在货柜上;3、我的钱够;4、那天无端端地想起来了。机缘啊。
  过了这么长时间了,没得到的东西还能得到。心情好得板。世上有多少东西能得如此呢?再小的事物也值得高兴。

  说到这儿,告诉你们什么叫缘悭:
  2000年的时候我买了王菲第一盘专集《寓言》,当时不知道犯了什么SB一心一意以为这是她的告别专集了,当成纪念版珍惜,再把她以前的专集当成文物给挖出来。结果2003年的时候又出了《将爱》。然后在我眼巴巴地向下等的时候,她的喉头长息肉了……
  2006年寒假我开始看仙流的BL,以为艾菲儿是N年以前的作者了;结果再看《夜底》的时候发现这是06年1月才定的稿,刚好是我开始看仙流的时候。于是满心欢喜地找她最近的帖子,发现此人于06年6月宣布封笔……
  然后是另一个仙流同人女谢明湄。我想艾菲儿都叫她姐姐,好歹她该是早就不在圈子里的前辈了吧。结果流川生日(元旦)的时候我上学园会堂,看到了她前一天才定稿的《故园》,眼含热泪往下仔仔细细地读,结果读到她的回贴说“没想到这是我最后一篇仙流了”,吐血三升……
  ……
  昨天看王菲的演唱会的碟子的时候忽然想起了这些东西,觉得过程还真是相似。
  老天对我是不是太好了。在这些东西上都让我有时间仔仔细细地品尽其中的妙处,又懵懵懂懂地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去接受失去。一切都完美无缺。
  不知道下一个加入这个系列的东西/人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