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9, 2006

8月23日(阿黄的日志)

好嘛,日志继续。

初步解决了前两天犯困的问题,结论是睡多了,干少了。

所以上了梅姐一节课精神开始振奋。

而今眼目下的成外,资源稀缺,俺急于奔饭忘了交英语卷子~~~丢啊。

改日有钱了,拿钱买反卡压扁后勤那帮无所作为的家伙。

后话继续。

生活开始充实。函数进入增区间。


(叶四)

好久没有写废话了(真没自知之明,前面几篇尽是废话。)

昨天从姚Y那里听到一句强悍的悖论:我这个人什么都没有,就是很有自知之明。(关键在于她说此话时那个没有自知之明的表情。)

黄丁要干“正事”了……传过去。 J


8月24日(阿黄)

本来准备昨天些的,但可恶的铃声打断了我的计划。

我想说二郎的“人淡如菊”。

最初看他的解释时,我以为和自己所求的是一回事。“幽鸟相逐,眠琴绿阴”。这个东西和“伴孤雁南去,卷黄等青”似乎在说一件事。但再想一下,我终究还是流于形式了。如果有个机会放在面前,让我能藏于山林见看山岚乍起,我也定不会去。俺要的,也躲不开吃穿住行,一个俗人而已。

恐怕是要在功利境界中待一生了。

“人是什么”,这种话题竟然拿出来说,不考虑压死人的问题。

人不是神,我们无法将有限的生命与神无限的时空去对比。西西弗斯能穷尽一生,去搬石头——或者说只是不停地搬,而没有中指——但我们不能。至少我不能。

到死了,生便有所息了。大家都逃不掉,反而不用怕了。

我们现在死和七十年后死有什么区别?

我们死了有多少人会来参加葬礼?

常恨人心不似水,等闲平地起波澜。

“下雨了,快跑。”

“跑什么,前面不一样是雨吗?”

我种的花,落地不会无言。我也不会人淡如菊。

所以就只是仰望一下那些绝尘而行的人罢了。

P.S. Ⅰ.抗议凤姐和松S将二郎神座下爱犬与YY扯上关系的做法

   另一位“阿黄”在曹操那里。

Ⅱ.大家加把油,把阿黄嫁出去吧……[这一句后面跟的有:“好!!!!——鼠”“我和ss来帮你!——凤”“我也愿意为这伟大的事业贡献绵薄之力。”——梧桐]

 此条玩笑,姑妄听之。

===================喵~咪咪 喵~咪咪 喵~~~咪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