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30, 2006

得救

真的是得救了啊,总算回家了。
准备开始把自己当猪来喂......
整个星期都过得很诡异。居然被当作非典疑似病例给遣送回家,怄死我了。孙老居然因此还得出结论“看来你身体很弱嘛”可怜我们民族剽悍体魄就这么活生生给说成了孱弱,简直是娃儿和洗澡水一起都倒了......
最诡异的是平涛兄的事。直到现在我都没回过神来。毫无痕迹,毫无预兆,平涛兄就这么把我们给抛弃了。唉,又走了一个,从补课开始就不断的有人在走,直弄到连老师都被遣送了,什么世道啊。想当年初中班上闹了将近三年,都没把班主任给换了,现在一个零诊就弄的翻天,简直是.......人道啊,什么叫人道啊,载舟覆舟的道理先生们不懂啊。只可惜时代不同了,谁让我们沦落到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地步了呢?
另一个小诡异,据说今天家长会上俺被肖老给点名了......算了,按二郎的说法,这叫潜力巨大。真是十分巨大啊,妖怪们有几个敢跟阿黄比历史了?没了吧?所以啊,我们要学会发掘自己的潜能,说不定某天叶四也能来个爆棚的东西,比如跟5t讨论一下同人话题............估计要颠覆无数人的价值观。嗯,静待中,心向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