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9, 2006

叶妖列传之5t篇ss版

如果说叶六是一个失败的罗莉扮演者,5t就是个失败的御姐扮演者……
比方说,在俺面前她难得把她的(any)伟大构想完整陈述一遍,不晓得为啥小鼠觉得她的话头绝好打断。而且极有引人打断的诱惑力。多半是她的反应很attractive。
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土做的,5t是形容词做的。无论是written还是spoken都一样震撼。记得某次孙x无聊的叫我们写诗改编诗经,5t飘然起立,漠然开口:“这篇写得不好。”然后悍然念了一首自创+郭敬x风格的那啥,其长度足够全班八卦人民(想一下我们班人民8g程度)利用娜事件感慨一百遍啊一百遍,我就奇怪就“一个女的登上城墙”就可以填那么多adj进去,无重复,强。
后来证明:“x得不好”是5t的口头禅之一。释然。与此同时还有“美丽的女子”“伟大的感情”“多么感人”“华丽的忧伤”等,全四川话。
好,这张纸用了快一半了,你们是不是觉得我该说BL了?嘿嘿,我偏不。晓得武则天为啥给自己立无字碑不?不晓得哇?也!我也不晓得。
其实5t还是值得敬佩的哈。她超过全班至少58个人的文学水平基本上是作同人的基石上去了。能对已鉴定西那么执著啊!……你永远别想从我身上榨出那么多热情。
写到写到咋个不晓得些啥子了喃~虎头蛇尾啊!再加一点嘛。
5t的声音很好。冷淡的,摩挲的,在不歇斯底里的情况下很耐听。她讲《源氏物语》那次,两个多小时下来,除了她,没人累。
5t的皮肤很好,适合画个恐怖的嘴唇去cos她偏爱的那类人物。
5t的脾气很好,不惹她,绝不咬人。
好,再加就多了。留一点回帖空间。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