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31, 2006

狼来了,狼回来了

我终于确信我大概可能也许真的和那个TMMD所谓GOD有点点纠结不解的因果联系,从12月25日起“我的生活就开始变得奇妙而难以言喻”,呃……这还真是个恶心的引用,好吧,换句原创的:从12月25日起。我的生活就TMD乱得兵荒马乱排山倒海完全是一团糟。突然之间觉得世界上一定有一部电影叫《狼二的世界》,有人躲在一个阴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QUQU的角落里一边看一边偷笑,哈哈哈HOHO哈哈OHOHOHO哈哈HIAHIAHIA嘿嘿嘿嘿哼哼哼哼哈嘻嘻嘻嘻嘻嘻挖卡卡卡卡卡。然后我就像个 我像一个优伶,时哭时笑着,也不知道着悲喜是自己的,还是一种表演,很多人在看着我,他们在叫好,但我很孤独,我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中,我幻想着我在一个简单而又复杂的世界,那里只有神与妖,没有人,没有人间的一切琐碎,却有一切你所想象不到的东西。但真正生活在那里,我有孤独,因为我是一个人。 这么想着的也许是唐僧,是孙悟空,是猪八戒,是沙和尚,是树上的女妖双儿,他们都是人,所以他们会这样想,尽管他们都不怎么像人,这也许就是他们痛苦的根源。 坐翻滚列车的白痴一样傻傻地看着自己的生活不肯安分地大起大落,每每措手不及,不,我甚至从没想过要“措手”。 孙悟空突然觉得不对劲,因为如此局面自己竟平静得很,他想发怒,却觉得心里空空的,什么也涌不上来,他只有在狂笑中地走。
好,我要承认我要坦白我现在是思奔了,而且是有生以来最严重最离奇的思奔了。 荆柯展开地图,图穷匕现,然而刺杀并未发生,接下来最伟大的帝王和最伟大的刺客之间展开了关于人生命运最离奇的对话……
“其实你有没有发现人的大脑就像黄土高原,千沟万壑支离破碎?”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塞拉莫已经被攻陷,吉安娜甚至没来得及哭泣。雨滴来得太早也要感谢上帝。所以我说:
善良的姑娘,好心的姑娘

  愿你永远一路平安

  古诗说天涯若比邻

  又说相见时难别亦难

  就请你仔细打点行囊

  记得带上茶叶、唐诗和盘缠。
其实我想说的是:
 离别了家乡告别了姑娘一支歌唱到今天已不能再唱兄弟啊你可知秋天已经到来天蓝得像酒我们往日痛饮的酒窖藏到今天还剩最后一缸这缸酒流淌我们也流淌这缸酒芬芳我们也芬芳这缸酒是神农一生的心血呀这缸酒是献给戒酒的酒徒的这些一言难尽的好人就是我们呀这些在秋天走散的兄弟是这个世界上活得最好的人。
写到这里的时候姐姐发短信来说:晚上找你耍哈!我给你买了糖糖~~
我说不许打姐姐我说你TMD的算哪根葱哪根苗敢动我姐一根汗毛我把你挫骨扬灰我说姐我保送拉我说好^_^
嘿嘿保送保送,真TMD是时候啊。嘿嘿 嘿嘿
嘿嘿
11年,哈哈11年,我一路 高低冥迷不知西东 就这么混过来了。WHAT HAVE YOU DONE 我在沉默中思奔,用沉默代替解脱迷失在你的话语用微笑告别以后 把孤独当作幸福用微笑表达绝望
你这个超级黑腹男少在那里装文学青年我还不清楚你所你这叫得了便宜还卖乖你这叫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想着没煮的
海水的颜色已不如当年了中国的草木在为另一些人流泪小昭小昭你处女的眸子里还有淡淡的蓝色么你腮边的泪痕还灿若桃花么你的公子娶了另一位胡女痴心的阿离走在了佛的前头周姑娘依旧浪迹江湖小昭小昭你在那张锦椅上坐了这么久离你的公子更远了么光明顶的圣火早已熄了大都城里换了个中国皇帝不是你的公子他与伙伴们已失散多年那两把宝刀宝剑也成了两堆废铁小昭小昭那首小曲急急流年滔滔逝水唱起来还是从前的调子么
其实真的没什么,思奔而已你都习惯了吧,哈哈,习惯
我累了
你他妈的不能让老子安宁一点啊?!!!!?!?!?!?!
这个白痴其实是害怕了,他怕不能死,死就是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感觉不到,什么也不会想,就像你未出生时一样,死了好,死了好,死了大家分行李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因为失去而忧伤,为什么为了时光短暂而忧虑。我要去找到那力量,让所有的生命都超越界限,让所有的花同时在大地上开放。让想飞的就能自由飞翔,让所有人和他们喜欢的永远地在一起。
怕怕~~
嗬嗬嗬嗬嗬嗬 嗬

好了我正常一点
花果山
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