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7, 2007

高考不快乐……

  分明就是全民高考么。耳根不得清净,凤鸟不至河不出图,吾矣已夫!
  今天所有大叔大妈见着我的第一或第二句话都是:你现在可轻松了,不用遭那个罪,你想想你的那些同学们今天都在OOXX呢。见着我和我妈一同出现后对我妈说的第一句话都是:你现在可轻松了,你家峣峣多OOXX啊……
  越听我越窝火。SS文雅懂事聪慧适时的微笑奉送即将告罄,淡薄得像是秋风里的落叶一样挂都挂不住。
  1、呼唤创新型人才啊!你们说话有没有点创意啊!!一个两个三四个,五个六个七八个,语句仅仅根据人物性格不同而略作调整,误差居然不超过5个字,多好的敷衍应用学啊,又得体又合时宜,又显得亲热无比,怎叫人不心服口服?
  2、别说得我跟高考没一丝关系似的,老娘还有一帮哥们姐们坐在卷子跟前吊命呢!你当我不心疼啊!?高考这么个事就是被这样众口相传非给说得天那么大,要是没有这帮劳苦大众舆论造势,他们会这样要死要活的!?
  深呼吸,继续微笑,微笑。责令你们众人速速考完解放,前来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免得我一边跟着你们穷紧张一边还不敢主动骚扰,真跟你们娘似的。(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找抽呢……)

  另,从我最近所看的电视剧(历史正剧)和耽美(宫廷侯爵)来看,我果然是越来越腹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