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9, 2006

主妇日记第一篇

================================凤于九天==============================

Aug. 24th 2006 (凤)

最近老是想起很小的时候做的一个梦。我妈给我道歉,说她以前做的都错了,总之就是声泪并下,希望我原谅她。我还记得每次做这个梦醒来都会泪流满面。虽然从前我妈对我是不好,我爸都说她像后妈,但是我一直都为这个畸形的梦感到羞耻。我深信我人品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突然,意识到了一个更让我不爽的事情。

当初做梦流的泪,应该是喜悦的眼泪吧!愿望在梦中成真的快乐。

然后我想到那SS说我内心扭曲……再然后就是我表情扭曲了……

现在冷静下来仔细一想,发现,这么多年了,我原谅她了,但从来没忘过,然后,这种感情就这么酿啊酿啊,竟或成了我的梦魇。简直就是身机。我可是有着“灿烂招牌笑”的叶六啊!真是罪过。

不过,也由这件事可以得出,将来要为人父母的人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子女,不要任意打骂,心情不好就拿他们当出气筒,要不然又培养出几个比我还吓人的就惨了~~大家谨记,谨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