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9, 2006

8.24.2006(叶五)

原来,你们的瘪言已经滔滔不绝犹如学校的紫菜蛋花汤一样让人垂涎三尺了。(对不起,用学校的这个菜比喻太不好了,因为本人常发现外加鼠仔抱有些漩漩似的东东像泡沫,在鼠仔看来更像我们嘴里头分泌的一种东东J)在此我欢迎大家看完以上话语以后,发出作呕声,这段会掐了不会播的。忽略不计^_^

其实,我今天中午才喝了上面哪个东东。

大家都要把半个本子写完了,唉,我掉伍了。你们这里头已经是包罗万象、沸反盈天、无所不至、无所不能了。看了本人的传记,本人想敬上一句:八戒,媳妇她老几,你用如椽之笔的才能在本人的冰川事迹中披沙拣金、精挑细选、取其精华、去my糟粕,可惜啊,您老人家只是拾了本人牙慧,毛皮皮而已!

所以,我决定,我发誓,写一不自传,在过不了多久的未来,题目就叫《叶五文选》或《叶五语录》。

哈哈,我也开始给你们一样,写瘪言了。就让我们沆瀣一气、怀瑾握瑜;不要管窥蠡测,要有鸿鹄之志;不要抱残守缺,要不落窠臼;不要声明狼藉,要高山景行;不要安之若素,要义愤填膺;不要一毛不拔,要大公无私;不要安分守己,要寻花问柳;不要不名一钱,要腰缠万贯;不要口水废话,要空谷足音;不要空空如也,要肚子胀胀;不要鸦雀无声,要人声鼎沸;不要死有余辜,要活得应该(简称活该);不要逆来顺受,要明火执仗;不要百无聊赖,要意气风发;不要张冠李戴,要李帽张穿;不要杳无音信,要礼尚往来;不要残羹冷炙,要酱香鸡丁;不要童山濯濯,要芳草碧连天;不要为所欲为,要想write就write;不要蚍蜉撼树,要螳臂当车;不要辎铢必较,要分秒必争;不要恼羞成怒,要兼爱非攻;不要毛骨悚然,要冷颤不惊;不要礼贤下士,要当仁不让;不要开门揖盗,要保护阵地;不要老气横秋,要朝气蓬勃;不要利令智昏,要再接再厉;不要…………………………

…………………………
  写不下切了。我已经黔驴技穷了。

浪费了,浪费啦,时间过去了,又报废一节自习了。

P.S.我发现本人回学校又变得胖胖了,回学校就胖这个亘古不变的金规铁律还是稳如磐石啊!

蒲草韧如丝,磐石你还是无转移吗?

更郁闷的是,由此我切打水跑玫瑰茶喝来养颜,发现二郎也在打水,那个材身啊(因为是男人,说法与女人说法相对立,矛盾观点而已)。

这年头,男人的身材都比女人好了,亏他还叫八戒哩,切!

叶五 icegirl 敬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