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9, 2006

叶四的废话

=================================回归线===============================

(叶四)

回到我的废话来。

阿黄的日志异乎寻常地能够引发诸多话题,强。

关于“人淡如菊”,嗯,只能说,不能写。跳过去。

西西弗是幸福的,加缪说。

墨(miè)子??!!???!!?(墨méi子!!!!!!——5t批)

可怕的死亡教会我放纵欲望/二十岁是短命,一百岁也是夭折/上天不会再派同样的人/顶替我享受那份该得的恩典

既然我挣不到什么财产/那就索性赔个精光吧/像一只无所事事的雄峰/交尾一次便知趣地去死

是人间的花,请在人间开放/哪怕被摘也胜似寂寞无闻/我只有一颗煮在肉锅里的良心/肉锅受煎熬,良心也不安

(麦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