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9, 2006

叶妖列传之叶六篇(ss版)

恩,以我的视觉,本来想写成“本纪”的,但“那就配合不上了”。服从人民大众的意愿。
以“妖”来说,叶六当居首——既然5t被归为“魔”——她是“自内而外的青春”,先内后外。也就是说,你能看到的只是“渗透”出来的一点表现。号召同志们透过现象看本质。
此女看文专挑变态,演戏专演无赖。我对凤儿的初印象和叶四差不多,不过早点,初中的《snow white》。彼时云里雾里的小鼠被一阵春雷般的笑声(o~hohohoho x n)惊醒。只觉得万籁此都寂,唯余钟罄音。……她在台上摆的典型御姐pose为3年以后俺的归附买下了强有力的伏笔。
我问凤儿,咋俩啥关系呢?对曰:“松鼠,叶六之幸也。(仿屈原)我•#¥%……由此可见其御姐一斑。到天生邪性在5t处找到寄托后,就地崩山摧壮士死了。
我相信,BL之于叶六,与5t的意义不尽相同。BL属于她扭曲内心的实体化,因为它的纯粹,强悍和躲避压迫的痛苦和彼此靠近的伤害。也是与她性格一拍即合的一种载体。甚至也因为它的不同寻常。还有暴风雨的摧残后补偿般的宁静。
被这样的叶六宠,我也觉得不可思议。除了爹娘,宠我的人总是扭曲的人,难道我果然有变态的潜质?T-T
叶六的强势是种吸引力。小鼠最喜欢像一颗海星一样ba在她身上,感动的是从来不被甩(摘)掉。她只说:“乖,等我换一下姿势。”典型语言是:包包散~包包散 ~……,有短信必回,有求必应,找她好像永远有空。有人欺负(?)我,她多半替对方加油……因为知道大家都在装怪。真正欺负俺的只有她一个人而已T- T……
小鼠想了一下,发现自己的愿望和喜宝是一样的。甚至更贪更渴。因为知道自己不配亩哦已有所得到的时候更加自愧和不知所措。叶六对付的方法是给我更多,更多更多,麻痹我,溺死我。
人说陪你哭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叶六陪我笑了a lot,但暂时没有哭过。这对我其实不是难事。但我不想叶六见我哭。她会担心的。爱我的人总是盼我快乐吧!所以我想把这一亩至少六道分别的时候。
趴在她身上哭应该很舒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