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3, 2006

Defer

这个词简直太温柔了,不Reject你,而是Defer你。给一个虚无缥缈的希望,然后在4月1号告诉你I will admit another girl.跟谁谁的作风完全一样,期年之后才把你被掉高的胃口放下。拜托啊,莫以冰炭置我肠~~~
狼啊,俺先知道结果了,先郁闷一个晚上。祝你在辗转反恻多日后能定下心来。
妖们都要进京赶考了,包括叶三叶九。我们可以静待叶三高考分数加上省优秀学生加分加上自主招生加分后无限趋近于750。29日晚寝室清空,阿黄将被孤零零的抛弃在荒山野岭~~
我们来假设,如果6月8号(怎么就这一个日子都那么折腾人?什么事都要凑到一起来。考完高考某人成年,不知是该喜还是该忧。)之后几个星期,阿黄看到她那个花了20块钱弄的成绩单上百位数字是5,或者是更怨念的发现离人大那个恶心的分数线差了0.5之类的,要怎么办?这个东西来得冷了。到现在为止,阿黄所有关于高三的东西都没有一个正常了,或者说是没一个如愿了。上届某位学长的教训似乎没给我形成前车之鉴,手中的一切都在掌控之外。所有的结果都是可以预见的,也都是可以接受的。比如我大体上想到了会是Defer,只是没想到是从网站上知道的结果。
总有些东西我们无法猜透,那个是上帝和他手中骰子的工作。
那天女儿跟我来了句深刻的:高三期间,就看见每个人的梦想都在破灭,自己的,或者是几个人一起的。我说我知道协和依托北大在办8年制,我也知道人大离北大很近,但是结果会怎么样我不知道。我不再敢向三年前那样,在食堂中昂首挺胸的说我们要Be together forever。其实I am nothing, 但以前老是要把自己当作something。于是乎,后果自负。
好像有些藏了很多年的东西一起翻了出来,比如厌X(我不想把它打出来啊),比如懒惰,比如破罐子破摔。劣根性,被遮遮掩掩了那么久还是被抖搂出来了。日后,说不定真的要目送妖精们天南海北,然后我在继续在资料中干活。
Who kn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