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6, 2007

睡醒了

放假第一天,我睡醒了^^
我们先跳过楼下八卦的那位,花果山还是个很不错的地方的。随时可以灌水。要是没有这儿我自己的地盘该积了多少水啊……
所以,如果儿子你把这个(你始作俑的)地方给抛弃了,娘肯定会誓死追杀!!

昨天去理发店坐了两个半小时(吓到了哇?我自己也吓到了。你说做女人容易吗,向毛室马丽等致敬),下决心把头发好好护理了一下。SS的标志性尾巴啊……现在黑漆漆沉甸甸的一把纂在手心,粗犷棱角全回来了,仿佛回到以前的样子吧,有点记不清楚。反正我原来的头发绝对不是昨天以前那种又黄又细又软顺的。
果然是有东西不会变的吧。如果两个半小时就能让很多东西这样鲜活复原……嗯。生活充满隐喻。
那些理发的叔叔(哥哥?)对我真好,以后认到整。阿门。
不过我也是第一次做这种护理,不了解它的持久性。不知道回学校的时候妖怪们还看得到这种完整的效果不?嘿嘿。

现在在犹豫两件事。一个是家里有人,我要不要去练我盘算了一个星期的那个夜曲呢??觉得很不好意思这样强奸家人的耳朵。
还有是我要不要去买那个天猎?要去也只有今天去了……懒的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