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1, 2006

五年

突然之间发现五年这个时间开始变得充满了隐喻。
自从突然意识到有个人等了我5年,而我将等另一个人5年……
5年,人生有多少个5年?我其实并不自信能坚持长达5年的等待,而她已经做到了。
原来她才是快乐而自由的:她对人性有足够的信任,对身外之物没有贪婪之心。对生活有热爱,对未来有想像,一生永远有远方。哪怕一生都在等待,那也是在希望中等待。她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且知道自己要得不多……
(来自逐日者之岛

22 条评论:

SS 说...

突然想起一句话:每一个人都是另一个人的傻子。
又想起一部书:《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等待不管有多么令人心焦,总还是有一种难以言传的快乐。等待的东西永远不成真,它就永远没有机会受到现实的污染。真空中的完美。

SS 说...

告一下头像……

SS 说...

我再告……

SS 说...

再来……

SS 说...

大家说我要哪一个喃?

小灰灰 说...

第二个好乖,不过怎么像是狗狗松鼠浣熊和狐狸的合体啊
早知道可以用动画我也去整个,有时间再换咯

SS 说...

你婆婆喜欢第三个哈,我就一个用一段时间算了……

小灰灰 说...

用吧用吧,第三个挺眼熟的……
第一个是不是梵高还是毕加索的名画哦?

凤婆婆 说...

恩……其实我觉得都还好~
更喜欢后面那个,因为是loli我有相推到的冲动……

等待总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一种习惯。

小灰灰 说...

婆婆也在啊
其实不管怎么说,我是很感动的。
但是,感动有什么用,徒增负担而已

SS 说...

乖。没关系。各人做各人的选择,不必为别人的选择而抱歉。

小灰灰 说...

可能毕竟与我相关吧,关心则乱……

阿黄 说...

傻了吧唧的阿黄也那么干等了五年,可就没二郎那么好命,有人等你五年。
不过话说回来,你似乎更郁闷一点......
所以啊,大家加加油,把阿黄嫁出去吧,结束这个马上就要延伸成六年的悲剧。
二郎就不必了吧,嫂子那么体贴入微温柔贤惠小鸟依人的。

阿黄 说...

我同意二郎关于松鼠头像那个的意见。
不过要是能改成二郎做的那个"SS"标志就更好了。

小灰灰 说...

阿黄啊,你也要给我们一个方案三,咋个说咋个做,俺们妖怪们绝对不遗余力^_^

小灰灰 说...

其实本来有那个的,但是她不干……

阿黄 说...

二郎啊,依我的智商要是能想到怎么做还用5年?
我这不是想了五年都没想出个方案吗?

阿黄 说...

松鼠啊,这个不是要给二郎找爸,你就依了他嘛,改成SS那个,多有特色的。

凤婆婆 说...

我找到一个适合松鼠的
但是不知道怎么给你……

小灰灰 说...

用GMAIL发给她3

阿黄 说...

好,来看看

SS 说...

阿黄……………………
果然是不道德的。
今天晚上我来折磨你。
“一遍又一遍”的宫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