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31, 2006

阿黄很不道德

我走进厨房,发现一直老鼠顺着天然气的管子在爬,就丢拖鞋去打。
然后那可怜的老鼠被打下管子,掉进了下方空着的电饭煲里。
然后我盖上电饭煲的锅盖,接通电源,按下“煮饭”(拟声词略)
后果大家自己看着办吧~~~



这是俺昨晚的梦~~~~
人心险恶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居然会那么有想象力,把炮烙嫁接到老鼠身上~~~~
阿弥陀佛,梦中杀生也是罪过。

8 条评论:

小灰灰 说...

阿黄,你很……

阿黄 说...

呵呵,看起来还像个女的,没想到内心如此险恶哇。

我没说梦的后半段~~~
那是二郎你把我拿来炮烙了,而且是在成外食堂那种可以当澡盆的锅里面把我炮烙的。(让我睡不下去的事咋都有你呢?还变本加厉,从打我到炮烙我。松鼠那个当妈的咋在教?!)
然后我在梦中一直庆幸还好不是凌迟......

匿名 说...

就是就是
残忍的阿黄

小灰灰 说...

阿黄啊,你要我咋说喃,要不我每天晚上炮烙了你之后帮你念一百遍经来超度你作为赎罪吧……

SS 说...

居然这样摧残成外的锅……
炮烙耗子的那个电饭堡都要幸福些哈。
人家耗子是无辜滴,阿黄是活该滴,我儿子是懂事滴,我是贤惠滴……

小灰灰 说...

9494……

阿黄 说...

兄弟们啊,我几乎就是入了无间地狱了,你们还不来解救一下。
念经啊,好啊,要不再给你串佛珠?

小灰灰 说...

HOHO,阿黄你不知道吧,念经俺是高手啊~
我每天睡觉之前都沐浴焚香听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