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9, 2007

杂草

终于回来了。岛上已经杂草丛生,于是换了个模板,打理一番。
可是字体却始终改不了,于是深觉自己无力。
好多事都这样,自以为可以改变什么,可最后被改的却总是自己。一直相信车到山前必有路,结果到了才发现只好弃车步行。
呵呵,与其孤身跋涉,不如安然沉睡。

3 条评论:

SS 说...

T_T我的仙流~~我现在天天都焊在里面了。
现在这般疯狂地沉迷,大约是因为过不了多久,我就要轻轻巧巧地自"拔"了吧

小灰灰 说...

真是茫然啊,我依然疯狂地沉迷在无数的东西里,可是丝毫没有要自拔的觉悟啊……
我觉得你那个引号应该打在自上面。

SS 说...

或者可以打成"自拔",当时想起韩寒那个比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