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4, 2006

饿狼=二郎

为什么要把题目搞成这个,我也不知道.整起耍的.
网吧的电脑真烂
好久没来了,罪过罪过
我已经搞忘我要说啥了
想想
哦想起了
这真是一个怨念丛生的年代啊~~
完了,我就说这个
我就会说这个
不晓得还有啥可说的
哦对
还有一句
我是情圣我是月老
向我祈祷吧
我将赐福于你们
(双手在胸前划十字架,并说:阿弥陀佛)
不说了
再说又要思奔了

1 条评论:

阿黄 说...

好嘛,二郎你是月老,我向你祈祷。
嗯,等着了。
待到何年何月,才能看到阿黄再醮啊~~~~~~~~~~~~~~~~~
再醮前先把死因弄清楚吧,我不当阿Q,我要知道死于何方神圣手下。
怨念暂停,把怨念的精力拿来为月老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