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1, 2006

松鼠把头发剪将了

吃惊不?哈哈.

9 条评论:

小灰灰 说...

不会吧,简直乱来啊

阿黄 说...

不要啊啊啊啊啊
岂止乱来,简直是乱搞~~~~
二郎,你就这样看你妈无发无天?

凤婆婆 说...

你……

SS 说...

此发为君留……

当时如果没有告别,你头发已经有多长……

乱煽情。嘿嘿。
同志们不要难过啊,二十年后又一条尾巴!

小灰灰 说...

娘啊,这是全妖类的损失啊

SS 说...

那天Eagle忽然问我你短头发的时候什么样子的,我说要不要我把毕业照拿给你看嘛,她大惊失色说你原来是短头发???
我这才发现居然大家都把我长头发看成理所当然了,好象我生下来就有这么大把头发一样。让你们忘了我留头发的辛苦!!!

凤婆婆 说...

你到底要我把你怎样?

小灰灰 说...

嘿嘿……

阿黄 说...

松鼠啊,你个大逆不道的。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得毁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