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30, 2006

庆祝一下

现在在GOOGLE上搜索“逐日者之岛”,排名前三的网站全都是我的:)
第一个是我的BLOG,第二个是我的论坛,第三个是我的主页
HOHOHOHO~~

14 条评论:

SS 说...

啊啊啊啊啊啊
从头摸索起走了......
这个gmail这么智能化,你来的邮件都晓得打"儿子"喃?我还没有设定的嘛

匿名 说...

寒......
我还是不该把名和姓分开打的.....居然只有一个字……

小灰灰 说...

看到我给你选的图片没?

SS 说...

好意思……

小灰灰 说...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GMAIL又掉线咯

小灰灰 说...

老妈你先把火锅山接管了吧

小灰灰 说...

啊,仿佛把花果山打成“火锅山”了……

SS 说...

其实,火锅山是个好名字……

小灰灰 说...

我是不是这几天火锅吃多咯……

小灰灰 说...

老妈你去差一下聊天记录,我给你发了一堆设置方法什么的

小灰灰 说...

哭,GOOGLE就这点烦,太正直了,老是被中共封杀

SS 说...

真是麻烦啊~~~~~~~~~~~~~~~~~
又搞不懂到底是系统毛病还是我电脑毛病
为什么要我这种脑子来负荷这么沉重的问题呢

匿名 说...

我的邮件
athena@hotmail.com
或者gmail得
athena106@gmail.com

小灰灰 说...

邀请发到你的GMAIL邮箱里在,HOTMAIL那个可能不能用了。